close

5.jpg

關於國際婚姻 / 與日本人結婚的這些那些
#小編公開某部分私生活對話但我覺得並不會每個人都愛看這種無聊的對話無聊到想巴下頭去


#有粉絲說不知道小編結婚了也不知道對象是日本人但是現在再說一次好了


🎈有一天他告訴我,他的日本人同事問他,你跟台灣人結婚後,是不是每天晚餐都吃中華料理?「麻婆豆腐」、「青椒肉絲」、「回鍋肉」、「餃子」?註解:日本人的認知裡,中華料理餐廳裡,不外乎這幾道經典菜。
 
  
我翻了白眼,那你怎麼回答?他說:「我太太都不煮飯的!」(嗯哼)(無言以對!)也是,我們家都是你做一鍋豚汁(味噌豬肉湯)😎


🎈我問他:「對於國際婚姻,你有什麼看法?」。他說:「沒感覺啊!因為我們都講日語,不覺得是國際婚姻。」(嗯哼,翻白眼)OS:所以在家裡,我都懶得講話,光是把白天發生的事情,全部又要用日文講一次就覺得累。


🎈有一天我煮了一道豬肉炒高麗菜,撒上BBQ醬汁。遞給他:「要吃嗎?」。他說:「不要,哪有人高麗菜拿來炒的?你不知道日本人都吃生高麗菜嗎?炸豬排旁邊那種高麗菜絲」(嗯哼)我們家飯桌上再也不會出現炒高麗菜這種食物了,但冰箱永遠會有一顆高麗菜,他拿來切絲用。😏


#附上圖文不符的大阪燒代表你住大阪並不一定會天天吃大阪燒

 


更多福岡美食精選懶人包:
福岡拉麵推薦懶人包。來福岡吃拉麵沒吃過這些就遺憾了。
博多車站附近精選當地人美食懶人包,沒吃過會後悔哦!

arrow
arrow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