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昨天來日本已經一周了,
其實台灣很熱,日本也很熱,
因此我每天會放冷氣給咩咩吹,
也因此他每天都睡得很飽當貓少爺後,
等我回家累到想睡覺的時候,照他的生理時鐘,
半夜一點、三點、五點、七點這樣吵我。
有時凹嗚凹嗚,有時喵嗚喵嗚。

這張照片是我要出門去上班,他靠著落地窗要睡著的模樣。

 
這是我已經半夜十一點癱在床上看電視,
他硬要擠在我旁邊的貓頭照片。

 

 

這張是我下班回家,餵牠吃完飯後,
他睡到把肚子翻出來的照片。

  

最近他找到一個好居所,
就是我書櫃最下面那層。
常常躲在裡面睡覺。

 

照它龐大的身軀,這書櫃的空間剛剛好。
睡到翻過去了。

 

然後再翻一個身,打出貓拳,但還是在睡覺。
不過他來日本後很無聊,
以前還有室友貓柑仔可以追追跑跑,互相打架一下。
現在只有一隻貓。

 

 

  

arrow
arrow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