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次我們很幸運訂到古亭站新開的舒果,
因為之前都很難訂位。
他是全素的餐廳,但是有用蒜頭、牛奶等調味料。

官網: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這間在古亭站3號出口出來就看的到,位於3F的位置。
是套餐的方式,加上一成服務費均為418元。

日文班每次都很煩惱著要訂哪間餐廳好?
這次訂到大家都想吃的舒果。都在一秒之差,差點就可以吃到法藍瓷音樂餐廳,
不過套餐要850元起跳。

點完餐後,一開始送上前菜,由右至左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很精緻的擺盤方式。



 4.jpg
接著老師分送她從夏威夷帶回來的餅乾跟巧克力!
嗚~老師對我們真好。
班長也送我們包裝很精巧的巧克力,剛好抽到蒂芬妮藍的包裝盒。


3.jpg
迷迭香火柴麵包一人兩條,都還可以再續,
搭配著小杯的醬料,真的超美味。



5.jpg
接著我點的是:時蔬棒沙拉
多彩的顏色,各種蔬菜都有,我最喜歡那一杯裡面的蔬菜!因為醬料很美味。



6.jpg
米蘭南瓜濃湯,這是同學點的。
南瓜味道超濃,牛奶放的比較少。拉花~不美! 






7.jpg
而我的是青漾蕈菇濃湯

青豆下去熬煮,非常青豆的味道,
整個麵包很硬要壓下湯裡吸收他的湯汁,
我對不起大姐,吃的時候,麵包還噴出湯汁來。



9.jpg
接著是我點的: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吃完這盤真的很飽足啊!
裡面都是蔬菜跟通心粉,非常健康。
旁邊還搭配著兩根蘆筍,是為了去掉濃郁的味道嗎?




8.jpg
 
這是同學點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非常大的體積,裡面還有豐富的配料,
以下就是他的斷面秀,完全都是填滿了蔬菜。
加上起司的部分,就會覺得很飽了。

12.jpg



10.jpg
這是大姐點的:蘿美甜心披薩
因為他說這吃起來很脆,蘿美生菜看起來也真的很好吃的樣子啊!

 



11.jpg
 
這是主餐後送上的一小杯:果香五穀炊飯
味道還不賴呢!但吃完主餐已經好飽了。



14.jpg

天使起司慕斯(左邊)+ 卡滋櫻桃派(溫)(右邊)
右邊的櫻桃派是我點的,上面櫻桃超級酸,(因為我怕酸)
一點點酸都不行!可是我想吃他的派皮。
超級好吃又有點微溫。 





13.jpg
 
這就是整套的模樣,果汁是鮮打蔬果汁



15.jpg
最左邊是老師點的:楓糖桂花凍




1.jpg
這是另一個老師點的:義式雙色奶酪

 

 

 

看起來真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