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博多灯明
想聽日本社畜的故事嗎?「日本社畜回憶錄」#4

#Email與雲端硬碟的不可思議不斷輪迴
社畜寫Email給夏舊:「辛苦了,四國語言版本傳單已經做好,由於檔案太大,因此上傳到公司的雲端硬碟,請下載參考,並且確認,麻煩您了,謝謝」
 
 
夏舊回信給社畜:「已經收到了,確認沒問題全部下載了,但我下載後卻無法用附加檔案寄給業主,麻煩你幫我下載後想想辦法。」
 
 
社畜回信給夏舊:「辛苦了,如同第一封信所寫的,四國語言版本傳單的檔案真的太大了,因此才上傳到雲端,寄連結給您下載,之前我們的業主要寄照片給我們,也是檔案太大才上傳到雲端給我們公司下載,是一樣的道理」
 
 
夏舊回信給社畜:「雖然有點丟臉,但我不懂之前有業主這樣寄信給我們?!因為我沒插手那件事。但麻煩你下載檔案後幫我添加附件寄給業主吧!」
 
 
然後社畜就爆炸了!我是在跟誰講話?😔
我應該是今年只拜了三間神社不太夠!
 
 
社畜前情提要
arrow
arrow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