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燒光碟」寄給我事件之後!
又一神奇巨作出現。


今天跟印刷廠要個包裝袋的尺寸size deta,


我:「可否寄給我袋子尺寸的刀模檔案,ai或eps都可以,謝謝!」

印:「是的!是的!可否告訴我FAX號碼?我待會FAX給您」(超有禮貌的說)

我:「那個,貴公司是專門印袋子的公司,應該有刀模檔案吧?不能email嗎?」

印:「因為就算給您檔案,之後我們還是要調整設計,再次設計。因此我晚一點把尺寸FAX給您。」


真的繼光碟事件後第二(神奇)事件,
我想我跟廠商應該是活在不同時空的2017年。
原因一、她說要用FAX、FAX、FAX!!!!
原因二、要個「電子」檔案寄email都這麼難耶!


我要收包包回家睡覺了。(這世界太神奇。)


---前述---

(燒光碟事件)
2017年了,請不要燒光碟給我!
今年是2017年,網路全盛時期。
工作的相關單位說要寄圖檔給我,
居然是燒成CD,
燒成CD寄給我比較快(崩潰!!!!)
為什麼不上傳クラウド(Cloud)給我下載比較快?
今年是2017年,網路飛黃騰達的年代耶。
我的(耐)心都快被神奇的ㄖㄅㄣˇ給折磨死了。

arrow
arrow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