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府梅花
能夠在福岡過著學生的生活,真的很幸福呢。
而我也完成了進入當地生活,而不是來此旅遊的夢想了。
可以感受當地人的感受、看著當地人的風景。而且這不是旅遊。
當然我也放棄了很多東西、犧牲了很多東西。


太宰府是拜學問之神的地方,
而這邊的名產也就是路上到處可見的梅枝餅了。

揚子江是日本朋友告訴我,好吃的肉包的店。
有來太宰府的話也可以來品嘗看看。不過日本肉包不便宜哩。
太宰府梅花

這間是「合格漢堡店」,專門賣漢堡的。
最便宜一份500円。
也是常常看到大排長龍。
太宰府梅花


建築師隈研吾設計的太宰府星巴克,
用木條錯綜交織而成的店面。
太宰府梅花


今天的目的就是來看太宰府天滿宮種植的6000株梅花。
最近網頁已公布現在是梅花滿開的時刻了。

我說「我要去拍梅花」,
日本友人說「拍梅花實在很風流」,

日語的「風流」與中文的「風流」不一樣意思呀!
日語的「風流」是風雅的意思。

裡面還包含11種拍攝梅花的方式。
好不容易等到福岡的晴天,
今天不拍梅花就來不及了。

太宰府梅花


梅花與木造建築
太宰府梅花

人潮依舊的太宰府,只是今天多了幼稚園老師帶了日本小朋友來遠足
太宰府梅花

梅花傍太宰府
太宰府梅花

藍天下的梅花
太宰府梅花

皇后の梅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白梅與半月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瀑布梅花
太宰府梅花

白梅花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雙色梅花開在同一株梅花樹上。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太宰府梅花


雙色梅花,粉紅色與白色相偎。
太宰府梅花

桃紅色的梅花,艷麗的在藍天下綻放。
太宰府梅花

瀑布梅。裡面也有人在賣梅花,一盆2600起價。
太宰府梅花太宰府梅花

一些小攤販。
太宰府梅花

散步卻肚子餓的貓咪。
太宰府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