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
一回家就被告知咩咩不見了,
整個家裡翻遍了,搖了飼料罐你還是不出來。
從晚上九點開始跟房東朋友在家附近找,找了三小時,
房子前面那條巷子來來回回不知道走了幾遍,
我又沿路喊著咩咩的名字,可是找到十點多,你還是沒出現。


晚上十點多跟跟房東朋友還去警察局、里長家調出監視錄影帶,
果然看到中午12點咩咩大白貓溜出去的白影,
你那一派優閒的態度....就在門前走過來走過去,
真想痛扁你一頓。

然後房東朋友繼續留在里長家看錄影帶畫面,
看你有沒有被別人抱走?或走到哪裡去?
而我先回到家,在家門口喊著咩咩的名字喊了15分鐘,
因為我相信臭咩咩不會跑遠,都已經12個多小時,
你肚子一定很餓,一定很想回到我身邊,對嗎?

所以我只在家對面跟附近一直喊「咩咩」的名字,
結果,我猛一回頭,
突然一隻大白貓居然在黑夜裡出現在我眼裡,快流淚了!

之前心裡還做了很不好的打算,
甚至後悔早上出門前沒跟你多相處一會兒,
還好你認得我的聲音,在家附近躲起來12個小時,沒有跑遠!
那你到底是躲在哪裡啦?

為何晚上11:08會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我真是對你又生氣又愛。

asdff
回家後,你窩在我房間裡,
眼睛快睜不開的模樣,
隔天我起床後,你居然繼續睡!!
臭咩咩。你主人我要去上班了啦!


1231213  
來一張近照,呼嚕睡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