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幸菜單2.jpg
一幸 (這是店名)研究学園前店
相關網站:http://alike.jp/restaurant/target_top/1064481/

早上十點多就打電話去預訂了,
因為有寄來的明信片,憑明信片可以享有折扣優惠。
可是中午12點多時,這個1,200円的套餐已經銷售一空
每天只有限定20份而已。看起來非常豪華。

一幸菜單.jpg
而這是他的菜單,各式各樣創意料理。
 

一幸菜單1.jpg


最後我們點了竹套餐梅套餐(都是握壽司)
大約都一千日圓、一千二日圓左右。
還有一份天重布のりそば膳(天丼+蕎麥麵的套餐) 一千日圓

一開始送上的就是天重布のりそば膳
蕎麥麵下鋪了冰塊山,蕎麥麵可以沾著醬吃
但是蕎麥麵的熱量很高哦!(請注意)
一幸蕎麥麵.jpg


一幸竹壽司.jpg

送上來了,這是份量較小的梅套餐。生魚片真的很新鮮
每份手感都很好,當然等超久的
有九種壽司可以品嘗。


一幸梅壽司.jpg

而這份是竹套餐
有13貫,其實看照片大概都認得出來
生魚片真的很新鮮,那塊烤鰻魚的握壽司超超超好吃。
果然是日本的壽司啊!跟台灣的握壽司一點都不同。
手感就差很多了。


iias機器人特展1.jpg
吃飽後就去逛了iias的shopping mall
剛好有機器人展

iias機器人特展.jpg
周日的shopping mall人潮還真不少
很多父母帶小孩來看
而且又是免費入場

iias機器人特展2.jpg
我要拍這兩尊機器人時,完全空蕩蕩
當我對準了之後,這小孩就跑入我的畫面
我等很久他還是不肯走!(啊~崩潰)
我放棄了,就拍下去了
還有看到掃地機器人、復健機器人...等。


iias機器人特展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