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 COFFEE 天神
來談談在日本的工作之一的甘甜
(但是別只抱持著羨慕我的心態)


一部分的工作叫coordinator(コーディネーター)
請相信你羨慕對方的一面,另一面可能有他很苦的另一面。
我不知道這中文是什麼?如果知道的人麻煩告訴我中文。


小編在幫日本一些地方找知名台灣部落客來九州玩,
寫文章或拍影片分享這些地方,增加這些景點的知名度。
大部分是九州一些鄉下地方,
大家一開始都會去九州知名的地方,
例如:「湯布院」、「熊本」、「阿蘇」...等。
但絕對是除此之外的地方,
看起來好像就是不斷玩九州、免費玩九州,
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子而已。


做coordinator要處理很多雜事,
要跟日本方與台灣方協調一切雜事,
有可能遇到部落客擺跩,
就像紅牌藝人會罵化妝師,
也有可能遇到日本方條件很硬,
找不到合適的部落客。
也要分析這位部落客適合什麼市場,
把他的觸及率跟追蹤人數跟日本官方報告。


總之,這工作並不是那麼容易,
但做久了會找到自己的處理方法。
話說,最近有些案子又開始今年度要找台灣部落客的案子了。


但無法靠關係,
因為都要交出個人履歷資料給政府機構(我還要幫部落客的履歷翻成日文交出去)
因此今年也請各位粉絲團破萬的部落客多多幫忙了。
雖然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願意幫忙?


謝謝過去那些親切對我的部落客們,
手上有一些名單了,等案子確認內容後再與各位知名部落客聯繫,
希望我們合作愉快,如果你粉絲團有破萬也歡迎加入我的名單裡面,
有合適的案子的話會把你介紹出去。讓我壓住您們的時間吧!😜一起玩九州吧~


人生苦苦,但盡量快樂工作。
也許不能快樂工作,但大家快找到自己快樂的路途。


#想要改天來直播聊聊日本社畜這件事
#喝到夢寐以求的REC咖啡結果附近讓我看到大排長龍的鹿角巷黑糖珍珠奶茶(摔)
住址: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3-37 TENJIN249 1F

REC COFFEE 天神

 

REC COFFEE 天神

 

arrow
arrow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