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的日本人總是令我感動」

 IMG_8885.JPG

之前帶台灣人落客們ㄧ起去 #東峰村 旅行,接受了整個村裡的熱情招待,就算當天有個重要人物的葬禮,村長與副村長還有村裡純樸的大家都來參加這為台灣人舉辦的趴提。 獵了鹿與山豬,請了村裡頂尖的廚師來為大家做了很多料理。(如圖)

  IMG_8888.JPG

  

昨晚上新聞頻繁報導:福岡縣開始下豪雨,沖毀了東峰村對外的三條主要道路,現在成為孤立的村,無法打電話跟手機,2人失蹤被水沖走。

 

  

 

昨晚上,ㄧ些日本人朋友傳訊來問我:「東峰村還好嗎?」曾ㄧ起參加旅行的日本人朋友很擔心的對我說:「如果需要任何幫助請告訴我」「如果你要去東峰村請叫上我」「那段旅行曾受到東峰村的熱情照顧,請替我傳答對東峰村的慰問之意」⋯。

 

  

 

我真的被這些日本友人給感動了!😔😭

arrow
arrow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