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工作的粗暴面試」
我不懂日本。「暴く面接」粗暴面試

日本近年來不知道為甚麼流行粗暴面試,
我在就職這段期間也遇到很多次,
所謂粗暴面試就是一直在面試的時候,
一直刁難你,問一些你無法回答的問題,
羞辱你,
甚至否定你所有的一切,
企業藉此種面試來觀察你是否適任於他們公司,
雖然我不知道這種面試的意義何在?
也許是想試探你有多想進入他們公司,
也許也想試探你面對這種客戶時,
你能怎樣好好處理這種情況。
 
但我也遇過好幾次,
面試完後回家路上就決定不跟這間公司玩下去了,
然後對方公司就會一直寫信跟打電話來說,
說恭喜你已經通過我們的面試,
請接受我們的最終選考,
一直一直接受這種騷擾。
 
只想大叫:「我不懂日本啦!」
就職花絮...可以寫一連串文章了。
arrow
arrow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