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日本常買的298円弁当
到日本有好多第一次,寫這篇文章時,已經來日本八個月了。
有些事情不再顯得有趣。
但我盡可能把一些事情寫下來。

這是我剛到日本最常買的超市便當了。
看起來似乎很好吃,但真的很不好吃
尤其剛來日本是四月,氣溫比起台灣還是冷得要命。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便當啊!!
而且這便當都是炸物,吃完後嘴巴好乾。
但是一個人生活嘛!! 可以過生活就好了。


舞鶴公園花見
這張滿滿櫻花的照片,下面還有各家用墊子佔位置的地盤。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到福岡舞鶴公園,看見滿滿的櫻花。
就是所謂的花見。

太宰府
第一次自己到太宰府,拜學問之神
吃了梅之餅。

第一支日本softbank手機
第一次辦的softbank手機,日本的門號
還有可愛的お父さん資料夾跟杯子。


第一台買的電視
第一次在日本買了sharp的電視,功能好多
還可以錄影,
但我卻只會看電視。

太宰府隈研吾建築家デザインしたスターバックス
第一次看到太宰府隈研吾建築師設計的星巴克。



イチゴ
第一次買日本的草莓,比台灣便宜好多,又好吃又大顆。


上課到校外觀察  
第一次校外考察,跟著教授到處走。

好多第一次,真是太奇妙了。
但生活卻會漸漸麻痺,重複著重複著
就像打了麻醉針,
而變得無感,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