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枕頭
最近咩咩真的很愛跟我撒嬌,
大概是我一整天都在外面的關係,
跟他相處的時間變很少。

於是我跟咩咩的「親子時間」就變成早上出門前、晚上回家後。
一大早我起床後,
開始刷牙洗臉時,他會在廁所外等我梳洗,偶而還會喵喵叫。
然後跟我一起走回房間吃飯。
吃飯還要跟我襯襯頭、撞撞頭。
撞完後一整個在我桌上躺下來,於是我就會躺在他身上。
這德行....真的是....揪甘心。

貓撞頭  

這就是他跟我撞頭的一幕啦!
貓咪真的很愛撞頭。
真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會不會痛?
因為他每次都撞很用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