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OOJA的歌真的很厲害,我特地去Wiki了一下Ms. OOJA的背景,

1982年(昭和57年)10月28日出生,畢業後擔任服裝店員,一邊在club駐唱。
開始學音樂前,學了舞蹈。

她的歌聲真的很嘹亮又很有一種味道,她的歌曲非常有日本現代的風味!
現代?大概是指很偶像劇的感覺吧?

這首Dear也非常有「日本偶像劇」 的感覺!
我認為每個人生命中,都曾會有個Dear,
但不一定是一輩子的Dear!
每個Dear可能都是階段性的,
我想戀愛不就是這樣的過程?

我知道我曾經在情感上的弱點,而光那一點被狠狠踩在腳下。
當我認為他是我的Dear,
但實際上我卻沒有認清他心裡的想法。
他默默的離開我心目中Dear的角色,
而我卻還欺騙自己。

也許我早就不把他當作我的Dear,
而我自己也忘記釐清自己。
也許我在情感上沒那麼獨立。
這是弱點?也是優點?被我愛的人會覺得是優點?
也有可能會是缺點。


歌詞如下:

言葉じゃ足りないほど 君との時間が今 
一つ一つこの胸の中 大切に光ってる 
どんな時だって味方でいてくれた 
「君なら大丈夫」って 信じてくれたから 
強くなれたよ 次は私が守るから 
遠くても届かなくても 
約束なんてずっといらないよね 
ありふれた言葉だけれど 
いつもそばで感じてる 
「ありがとう」 


孤独が包むたびに 消えてしまいそうでも 
思いだして 一人じゃないよ 遠く離れてても 
本当は泣きたくて 不安なのにどうして 
「私は大丈夫」って 強がる君だから 
心配なんだよ 今は私が守るから 
遠くても届かなくても 
約束なんてずっといらないよね 
ありふれた言葉だけれど 
いつもそばで感じてる 
「ありがとう」 


君を照らしている 光りがずっと 
途絶えぬように 笑って歩いていけるように 
この声が届くのなら 
君の淋しさに触れられるなら 
いつまでも歌い続けるよ 
それが私にできることだから 
遠くても届かなくても 
約束なんてずっといらないよね 
ありふれた言葉だけれど 
いつもそばで 
感じてる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