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葬禮
(曲子出來哩)

旋律在這裡,只是沒有人唱而已。
Weber寫的曲真是超級好聽呢! 我很喜歡他的編曲。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p0wei/song/160488/

詞:Peikie  曲:Weber

 

A
歲月埋葬了青春

 

眼尾浮現了皺紋

 

是什麼 讓愛情 蒙上灰塵
 

 

B
不是激情過後的平淡

 

而是在你愛上她之後,我的心冷
 

 

C1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就勇敢的放棄

 

收拾過往的甜蜜都放入回憶

 

送自己一場 告別愛情的葬禮
 

 

C2
道別式上有我和你,往昔的記憶

 

那些往事歷歷全部終將成過去

 

化為煙滅,消失在空氣裡

 

只要不再不再想起

 

心 就會慢慢痊癒
 

 

D
還有什麼想丟棄?

 

是你的虛假面具

 

從此把你忘記

 

相信我自己

 

會變(過)得平靜
 

 

E
那一天 我哭著說再見

 

把你 留在從前

 

讓自己 重生在 這瞬間

 

哪一天 縱然再相見

 

不再眷戀 笑笑看著你 和過去道別


作者:Peikie T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