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oes靈格斯詞霸.jpg 

不知道使用 Lingoes靈格斯詞霸的人有多少?

但是一過了2011後,我的Lingoes靈格斯詞霸就不能使用了!

都快大哭了。啊~雖然也有很多替代方案,但是還是某方面覺得他很方便。

 

而今天我妙想天開,覺得過了2011就不能用應該是日期的問題

步驟一、於是我把電腦日期調到2009年,

居然就可以使用了,真是見鬼啦!


可是這樣電腦一直是錯誤時間也不是辦法吧?


步驟二、我只好再把他調為2011年,


天啊!!!還是可以使用耶!太棒了。


雖然我不知道可以使用Lingoes靈格斯詞霸能維持多久?


但還是跟大家說一聲這樣的方法。


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