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昨天一位日本朋友記得我最愛吃柿の種(かきのたね)
所以他父母上周來台灣觀光時,
他拜託他父母幫我帶了好多口味的柿の種給我。
因為去日本時也沒發現有這麼多種口味,
所以我想拍照當紀念,
這時候咩咩進攻了...


2.jpg
  
他一臉狐疑的喵了一下



4.jpg

彎下來開始聞,又是我最喜歡的塑膠袋了。



5.jpg

再來,他的白色大毛頭不斷擋住我的視線,
還想把我的零食咬破



6.jpg
 
他進攻了我的起士口味


3.jpg
 
來介紹一下口味吧!(由左至右)
原味巧克力口味(上)生姜口味(下)、山葵口味起士口味


其實我最愛山葵口味啦!

可是咩咩吃的話,會辣到翻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