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人形町
從早稻田離開大約下午一點,
但我不得不大喊:東京怎麼這麼熱?熱到讓我好想回台灣喔!
既使在地鐵裡也覺得很熱
冷氣只有微微的涼風,根本擋不住炎熱的夏天
終於坐到日比谷線的人形町駅



人形町路上的鐘樓

出站後走沒多久,就遇到這江戶味道的老鐘樓,
但實際上不是很老的歷史吧!?
看起來非常新穎,
每整點都會有人偶跳舞還有音樂哦!




人形町上的玉びで

沿著路一直走右轉進來想去便利商店,
沒想到就發現很有名的玉ひで的親子丼、
當天賣完就沒了,還是限量的。
官網:http://www.tamahide.co.jp/
11:30AM開門,差不多11:30前就可以去排隊了吧?
可惜我到這裡時,已經快兩點了,
店門口也掛上賣完的牌子了。
人形町上的玉びで



但經過的時候還是不死心的多拍了幾張照片,
連電話跟住址都拍下來了
電話:03(3668)765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人形町1-17-10
人形町上的玉びで住址




走沒幾步,又發現一間有貼上日劇新參者的阿部寬的海報
為了招攬顧客的生意
上面的食物有三明治、鬆餅之類的下午茶
人形町上到處都有阿部寬的海報




人形町路上
 
人形町的路上雖然也有上班族,
但是那種氣息不算是忙碌的街頭,

就算有也是忙裡偷閒的味道。




人形町的水天宮
沿著路走終於發現新參者裡那死掉的媽媽常去的水天宮了,
具有安產祈福的效果哦!
水天宮官網:http://www.suitengu.or.jp/




人形町的水天宮

水天宮在路上有座不高的往上的樓梯
上去後就可以看到水天宮了
還有休息區跟抽菸區哩!
我累昏了,趕緊坐在陰影處乘涼




人形町的水天宮

然後開始到處拜,大的也拜小的也拜
這天天氣太好了
熱的真不像話,
我在水天宮蘑菇了很久,




人形町的水天宮




新參者裡,那位媽媽誤以為兒子的女友懷孕了
所以常常去水天宮摸那兩隻狗
以祈福她能順利生產,就是照片裡這兩隻狗
但是天氣太熱了,上面有另外搭棚子罩著
人形町的水天宮




人形町的人形燒店

離開後的十字路口對面就是賣人形燒的地方
也是超有名的樣子
貼上了好多張阿部寬的宣傳海報
看起來有好多好多人形燒
也有好多好多人要排隊買
沿路上都是阿部寬的海報占據了人形町的商店


人形町上的商店




又發現一條巷子,走著走著居然是草加屋
阿部寬在新參者戲裡有來買煎餅跟米果的地方
好多人在挑選喔!
我也加入了挑選的行列,
他大多擺在店外面,當然店裡面也有
還有一個師傅在透明窗內不停烤著煎餅
人形町的草加屋



相片裡的右邊就是烤煎餅的師傅背影囉
人形町的草加屋




人形町上的冰店





突然發現對面有一間冰店,最適合這種快令人融化的夏天
12:00-14:00期間內,只要300円
讓我不得不趕快衝進去,因為已經快要14:00了
人形町上的冰店。抹茶口味
一進門,我還是用著我那破破的日文問
300円的冰還有嗎?
女服務生趕緊去問老闆後說:還可以點。
於是我點了抹茶口味後,
女服務生開始把看板還有牆壁上的300円特價全部收起來
換成下午茶的價錢了。
下午茶的冰要900円啊!雖然份量比較大
但是也太貴了吧?




人形町上的冰店。門口的套餐模型

去外面拍了他們下午茶的模型,
看起來真是好吃啊!
我開始吃起我的抹茶冰,後來接著又有個女生走進來看了我的冰說她也要抹茶冰淇淋
後來有四個人看起來像家庭也進來這小店吃起冰
看來東京的夏天真的讓人很愛吃冰


一個人進去冰店的感覺還真的很詭異
店員一直瞄我
大概是因為我的日語太破了
讓他們懷疑了起來。


人形町上十字路口

吃完冰後,走著走著就遇到甘酒橫町
看到了台灣也有的銀たこ章魚燒店


人形町上,台灣也有的章魚燒

 

 

九月的台灣讓我好懷念八月底的日本人形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