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坂一直走就是早稻田通り
從神樂阪(かぐらざか)散步一直走,
就可以走到早稲田通り
一路上感覺不像在東京,很悠閒的東京
沒有上班族走在路上,
大概是都在高樓大廈裡了吧?


但8/20幾日左右的日本東京真的很熱,據說也曾經到34-36度
真的快要融化了。夏天真的不適合來日本旅行。
每天每天都快曬暈了,也變黑了


對面就是早稻田メトロ站

終於走到了早稻田的東京メドロ的車站
上面寫著早稻田駅(早稻田站),
附近很有學生的味道哩
商店或食堂都是很便宜的感覺


往早稻田上看到間特別的理髮廳建築物

發現了一間超特別的建築物
走進一看才知道是"髮型店"



早稻田大學-大隈講堂
終於找到了早稻田大學,路途上還遇到一對母女向我問路
我只好說:私は日本人じゃない。すみませんね

上面這張就是早稻田大學很有名的大隈講堂(おおくまこうどう)
看起來真的是富麗堂皇啊,真氣派,
因為是暑假,都沒有學生出沒
早稻田大學校內


好不容易遇到有人經過,就請他幫我拍照
也有幫我跟早稻田創校校長(大隈重信)銅像一起拍張照
早稻田大學創始人-大隈重信



後來逛完早稻田校園後,就出來逛一下有哪間食堂可以吃?
看到都好便宜喔!
拉麵只要400円、看到這間店我就直接走進去了
沒想到男生居多,但也是有女生啦(真的比較少)
我就找了個位置坐下,廚房阿姨馬上端上冰水給我
真是適合這炎熱的夏天
早稻田大學附近的食堂



等了一會兒,拉麵送上來,
裡面有一片叉燒、玉米粒、豆芽菜、還有很多麵
那碗麵真的很多,但是湯好鹹啊!
後來居然有個穿西裝的上班族哪裡不挑,就硬要跟我同一桌
沒想到他叫了飯又叫了麵,真的很會吃。
可是日本人都好瘦哦!
早大附近食堂的400円拉麵ラー麺



吃完了麵走到早稻田站,
我要往下一站出發了,要到茅場町換日比谷線到人形町
我要去日劇新參者的景點了--人形町吃人形燒,拜水天宮,看阿部寬的海報。
去坐地下鐵到茅場町換日比谷線到人形町


下一站,等車中。
早稻田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