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到飯田橋
神樂坂(かぐらざかえき)
有東京地下鐵東西線可到達神樂坂駅
也有JR可到達飯田橋(いいだばし)駅。


終於到了飯田橋

不過我是在秋葉原坐上JR抵達飯田橋的,
一出電車,會有兩個出口
可能要注意一下。
結果我找不到西口,只好趕快問一下站內人員
突然忘記西口要怎麼說?突然想起來西邊叫:にし


然後站內人員說要上樓一直走到底才是西口,
我終於找到啦,看到這路的盡頭沒?
那就是出口啦!


JR飯田橋出口



走出JR飯田橋駅,往右邊轉直直走就是神樂坂了,
一開始會遇到神樂坂地圖


神樂坂


我待在這裡研究了好久,看有哪些店家?
剛剛的JR飯田橋就在下面這張照片的左手邊
一出站就是在橋的中間,真的是好妙啊
走完橋就是神樂坂



過了這條馬路,就是神樂坂
過了馬路就是神樂坂


有看到賣肉包子的店哩。可惜剛吃完早餐吃不下
不然應該買個來吃吃
神樂坂上賣肉包子店




拜啟。父上樣裡的二宮和也
常常騎著腳踏車經過昆沙門天善國寺

我終於來到此地,
其實一走進神樂坂,有一種小鎮的寧靜
街上不像銀座的吵鬧,而有一種安心的寧靜
可以慢慢地在街上散步,偶而會有腳踏車經過的聲音
這就是我對神樂坂的感覺
而這次的旅行不想去一些所謂東京必去的景點
所以也參雜了一些日劇的景點
想看看畫面裡的真實場景
神樂坂昆沙門天善國寺


一路上就是都有些店家,路人也可以安心走在人行道上
會有些汽車經過
神樂坂路上



已經走到下一個十字路口了,我只有彎進小巷子一下
沒有多做停留,其實真應該去吃吃看拜啟 父上樣裡的那種店家才是
但日幣很貴啊,0.3775讓我真的快吐血啊~
是我遇過最貴的一次,接著就是今年2010的四月還有0.33
沒想到那時是最低點,應該多換一些的
神樂坂路上



走著走著遇到了賣肉的店家...好酷喔
台灣的肉攤販就沒這麼乾淨
不然就得去大賣場買肉
台灣的菜市場永遠水水、血血、噁爛噁爛的
神樂坂路上賣肉的店

神樂坂真的很適合散步,也很適合點杯咖啡坐上個幾小時
對我而言,神樂坂像杯綠茶,
有種淡淡的清香味。
接著我要走到早稻田大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