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美一盤菜2.jpg
沾美西餐廳
02-2711-775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B1
價格:590+10%
(只有中午是西式自助餐,六日亦同)
晚上會變成排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學室友要幫我慶祝生日,於是我們就選了台北的老字號西餐廳
超酷的啦!
沾美西餐廳位置在地下一樓
一走進去,服務生都是有點年紀的爸爸媽媽
但服務態度也是超好的。


我先進去,服務生幫忙帶位後還拉開椅子讓我坐下
真的是那種5-60年代才會有的啊!

沾美1.jpg


連室內裝潢都非常復古!
應該是說復古是從那年代就留到現在的味道。
沾美.jpg

位置上都已經擺好水杯及一小杯調酒?!
地板都是非常厚的地毯
鋪上紅桌巾的桌子,非常懷舊的味道
沾美5.jpg


 

 


因為不好意思拍吧台,所以就來介紹菜色
菜色有冷盤、涼拌、蝦鬆、生魚片、握壽司、生菜沙拉、熟食、烤牛肉
炸蝦、各式各樣的火腿、沙茶炒牛肉、炒青菜、串燒
三種湯品:洋蔥湯、竹筍雞湯、佛跳牆


下面就是我拿的菜色,實力不堅強
吃兩盤就有點掛點了
沾美一盤菜1.jpg


近看煙燻鮭魚跟左邊的各式火腿還有右邊的涼拌蘑菇
沾美一盤菜3.jpg


這是拿的第二盤,又拿了一次蝦鬆
我真的要好好讚賞一下他的蝦鬆
蔬菜超脆、蝦鬆內的蝦子超實在
蝦子超多的。

還有涼拌水果(蘋果、鳳梨)

炸蝦沒有那麼好吃,很像在吃炸熱狗的皮
涼拌蘑菇還是大推
還有鵝肝醬餅乾也很好吃
沾美一盤菜.jpg

來一盤飯後水果--西瓜
沾美2.jpg

沾美3.jpg




服務生會在你用餐完畢後詢問你要咖啡還是紅茶還是果汁?
於是我們各自要了冰咖啡與熱咖啡
這才夠提神啊!
沾美冰咖啡與熱咖啡.jpg

沾美4.jpg

朋友還去拿了提拉米蘇跟巧克力蛋糕
我也拿了提拉米蘇與烤布丁
還不錯吃,提拉米蘇好冰喔!

沾美熱咖啡.jpg

這是一間復古又懷舊的老西餐廳
雖然價錢有點昂貴

但值得來品嘗一下
謝謝朋友破費囉。

可是這次去剛好遇到有人在辦謝師宴
於是一堆家庭顧客加上我們這種三三兩兩的顧客
還是搶不過他們的大排長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i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